close
一整個週末,活在黑雷地獄中。
晚上、半夜、清晨,玩旋轉泡泡球打發時間,輪流寢落.... 
終於...黑雷還送了冰長刀當禮物...彌補(?)我們連日的痛苦...結束了黑雷怨念... 
早上七點黑雷‧討取 



擊倒順序:2>3>7>1>隨便打=w=/ 
注意事項:藥師在黑雷快死的時後要防禦,以免黑雷爆走秒旗頭...(其他人死光了沒關係?) 
故事結尾:一群人用普攻打死最後一個殘留的無辜小怪.....(怪可憐...外面等到崩潰的團也很可憐..Q_Q)  

明明已經是快掛掉的狀態,一群人處於亢奮&虛脫的邊緣,強行衝到伏雷處。
小天天、光哥、師兄帶著我們其他四個伏雷初心者,來見識他的閃電式戰鬥攻擊。 
這蠍子可跩的........難怪需要密教僧才能檔的過這樣的可怕攻擊..無須準備的變智障大法「雷雲招來」..痛的要死...沒兩下我們就宣告退敗Orz 


把你的牙齒拔下來作雷牙劍應該可以賣很多錢...........(洗象牙劍的一種?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jiwara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