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安裝了激戰....在完全沒作功課的情況下選擇了遊俠...(因為可以養寵物@@")光人物的髮型身高膚色我就創了五次.....不是太矮就是頭髮太醜...囧 開始與朋友踏上新手亂解任務之旅.... 一兩個小時之後我三級..最大的感想就是...他的畫面風格很美(比wow美一百倍= ="")...配樂也很好聽....還可以選擇副職業....很多功能都跟wow蠻像的...任務導覽蠻清楚方便的... 不過這遊戲到最後走上的會是不停的PK之旅...所以我想應該沒辦法接受吧...只是因為新鮮所以去摸一下@@"" 於是....我又拿了弓了...不過這次不是偽神典了唷..我是神射手...囧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jiwara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