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唯的命真是相差十萬八千里的凜,是我在玩後衛玩到快發瘋的時候決定創造出的暴躁個性角色。 

由於配點,加上我還蠻喜歡家康爺,所以選擇在德川家出身。姑且不論他要不要出奔,名聲還是要好好保護。
加上她長的實在是太可愛了...忍不住就給她穿金戴銀長大....QQ 
要是一不小心趴了,我就會很崩潰....自己生悶氣XDDDD 

足利與北條敵對之後,小綾要去跑地圖就麻煩了,於是讓小凜開著強行往上野方向衝...一個不小心又被抓了...........
今天下午,我又生著悶氣把照片拍下來 = =

 穿著新衣服的粉紅色大金,還有可愛的喬巴帽....趴了QˍQ 
好傷心........啊、氣死我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jiwara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