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這一篇日記應該是要寫改版後,拼命玩屋敷、流派的好笑事情的...
不過就是因為玩的太拼命,加上圖片在另一台電腦@@而又發生其實...或許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.. 起因只是看到有人說:「這資料根本就是去寄合所抄的」 也常會在留言版看到有人說:
「阿怎麼沒圖片,我怎麼會知道長什麼樣」 其實我能說什麼呢...我是台版玩家阿....我也只能盡力去作...那我去玩日版就是了............... 就是希望以台版立場來作...寄合所資料都是日文..
我用我破爛日文努力翻過來...加上一點小心思...修正NPC名稱、查日文座標對照...
家具材料部分...也是一個一個查貼....
大名任務的東西要去哪打,也是查好讓大家可以直接看,而不用一個 一個查...寄合所是資料庫...只要建了相關連結會自動產生
但信ON基地並不是,只是一個笨蛋慢慢用DREAMERWEAVER、PHOTOSHOP慢慢做出來的... 地圖若怪物列的不詳細,那也只能怪我跑得不夠仔細.....
如何才能跑到最仔細呢...我不是GM,我沒有官方資料.......(其實真的很好奇日本寄合所為何如此詳細的資料)
但畢竟人家是經營了兩年的網站...就不要說些會讓我喪氣的話....
喜歡精闢深入的評論,愛好少林寺信ON,
喜歡仔細的資料,會愛上信ON寄合所
那都很好呀,因為我也都會去...... 我也想享受遊戲...
而不是上線就隨時要拍圖拍影片存檔...
隨時當線上GM被問XX座標在哪,XX道具怎麼樣,XX產物怎麼樣、名聲怎麼樣....
不知道好像就很不應該....是不是稍微的語氣都會讓你覺得不好,不小心得罪你?
<此僅對於跟我初次認識或只打過招呼沒接觸過的陌生人而言...熟的..大家都知道我是多智障的人了>是不是....我要很強,都要達到你要的期望? 是不是....要這麼累...
要做到多即時、多深入、多詳細...
能不能除了信ON,我還有其他的生活...?上學有每天一整天唸書作報告嗎?
工作有每天都在繁忙工作的嗎?都有這些人沒錯...但是你有在玩信ON哩QQ對於我來說..玩信ON,算是工作也算是娛樂......
仔細仔細仔細...圖文並茂並茂並茂.....
都是用時間換來的... 用多少時間.....你可以自己試試看....... 
說這麼多,就是沒辦法不在意.......
看開的那一天,就是換個網站作的時候,然後我好好享受這遊戲..
把藤原綾封凍在卡謬曙光女神之寬恕的冰棺裡.......  這天...應該不遠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jiwara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